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副主任李玉萍带队调研农业经营体制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3-11-04     阅读次数:

8月12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副主任带领调研组在市农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望江县、潜山县调研农业经营体制创新工作情况。
李玉萍一行先后考察了望江县鸦滩镇泰丰种植合作社、凉泉乡振兴圩专业合作社和潜山县痘姆乡新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等,实地了解农业经营体制创新情况。
考察调研中,李玉萍副主任一行分别与望江、潜山县、乡政府及市、县农委等部门负责同志,所在地的办法市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农业经营体制创新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
李玉萍指出,近年来,望江、潜山两县在农业经营体制创新方面作了积极探索,积累了一些有益的经验。她要求,要深入贯彻中央1号文件精神,认真领会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重要意义;要健全激励政策、强化保障机制,积极稳妥地推进农村土地流转,不断推动农业体制创新;要加强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努力提升农业经营体制创新水平。她希望,各级政府及农业部门要加强新形势下农业生产关系研究,通过农业经营体制创新促进我市农业与农村经济发展。(吴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