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02     阅读次数:

      8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 “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主持会议。机关各委室负责人、部分非驻会人大常委会委员及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程春生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严格按照专题警示教育要求和市委统一部署所作的一系列工作,并就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征求与会人员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的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踊跃发言,就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如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提升安庆人大工作质量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开展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做好人大常委会工作具有积极意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这些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人大及常委会工作,深刻检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具体表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切实转变作风,强化履职担当,提升机关效能。                                                  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