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太湖县人大慰问一线工人

发布时间:2019-08-07     阅读次数:

 

 
   85日下午,太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赴县经开区多个企业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工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县人大办、县总工会负责同志陪同。

  张达华先后来到集友股份、华强科技、科诚科技、联邦新材料、方舟新材料等企业,看望高温下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并为他们送去毛巾、饮料、防暑药品等慰问品,提醒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和生产安全。

  每到一个企业,张达华都深入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生产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要积极顺应市场需求,加大创新发展力度,生产出符合市场需求的质量高、附加值高的优质产品,打响企业品牌和知名度;在与一线工人亲切交谈时,他详细询问工人们的工资收入、住宿等情况,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立足岗位,持之以恒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县融媒体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