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方国胜深入吴樾社区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08     阅读次数:

        

        87日下午,迎江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方国胜深入吴樾社区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方国胜围绕什么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什么要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斗争,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我们应该怎么做等三个方面向大家分别阐述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本质特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形式,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意义,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目标任务等内容,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方国胜要求: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成效,最忌一阵风、运动式走过场,归根结底要与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实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这一目标。(迎江区人大办         金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