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驻阜阳省人大代表来安庆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12     阅读次数:

 

 

 

  8911日,阜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子球率驻阜阳市省人大代表来安庆考察调研城市建设、产业扶贫、新农村建设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韩松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新河景观带、一湖九河、外环北路、安庆一中新校区等城建开发项目,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考察组还先后到岳西县毛尖山乡王贩村,主簿镇大歇村、余畈村和温泉镇龙井村,分别就产业扶贫、新农村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调研,详细询问了解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组对我市科学规划开展城市建设以及岳西县产业脱贫和美丽乡村建设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希望岳西县继续挖掘自身潜力,凭借自身的优质自然文化资源和风土人情,在巩固特色扶贫产业取得成果的同时,积极探索出更高质量的发展路径。(董泽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