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到大龙山镇新新社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2     阅读次数:

 

8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大龙山镇新新社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中,程学东首先听取了新新社区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和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内容;随后前往了新新社区杨梅采摘园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程学东对新新社区的脱贫攻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开展产业扶贫、发展集体经济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利用新新社区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信息优势、经营理念等条件,打造良好的产业扶贫发展环境;二要进一步发展集体经济,要结合社区实际,因地制宜,精准指导,选准路子,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提高自身造血能力;三是要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在发展壮大社区集体经济的过程中,要坚持以保证集体和居民利益为前提,围绕实现资产的最大收益和保值增值,推进集体资产管理及运营机制建设,建立适应市场经济发展要求的集体经济运营机制。

 

(谭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