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雷埠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13     阅读次数:

  8月12日上午,怀宁县雷埠乡组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45名乡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在乡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村(居)和乡直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副乡长一名。会上,新当选的副乡长现场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大会指出,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一要拿出百倍信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二要坚持团结奋进,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三要坚持苦干实干,扎实推动人大工作上水平;四要牢固树立代表意识,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共同创造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

  大会号召,全乡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谋求发展,共同谱写雷埠乡人民美好生活的幸福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雷埠乡 钟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