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省人大民宗侨外委来宜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16     阅读次数:
 

8月14日一15日,省人大民宗侨外委副主任委员杜玉山一行来宜开展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护和涉侨法律法规执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主任张旺牛,市台办主任朱适意陪同调研。
杜玉山一行先后走访了台资企业旺旺食品集团、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公司、桐城市信邦电子公司,听取了市台办、市侨办、市侨联、市教体局、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市扶贫办、市经开区及台资、侨资侨属企业代表的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
杜玉山充分肯定了我市在贯彻实施《安徽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省《关于促进皖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意见》以及归侨侨眷权益保护“一法两办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有成效、有特色,值得总结和完善。就如何进一步落实“涉台涉侨”权益保护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杜玉山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营造公正严明的法治环境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强化法律监督,为台资侨资侨眷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要抢抓机遇,加大对台资侨资侨属招商引资引智力度,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杨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