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飞跃深入扶贫联系点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7     阅读次数:

 

 

8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太湖县北中镇宝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指出,要立足宝坪村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 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有效衔接。
刘飞跃先后走进宝坪村李文革、江卫华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经济收入、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脱贫致富信心。随后,在宝坪村委会会议室,刘飞跃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会上,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汇报了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刘飞跃对宝坪村发展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以及在双基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和贫困人口帮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细致地排查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照中央、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有关要求,加强整改落实。要立足宝坪村资源禀赋条件, 因地制宜做大做强茶叶产业,逐步走上一条规模化、特色化产业发展新路子。要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