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代表 > 议案建议 >
议案建议

关于尽快解决安徽曙光化工集团升级改造工程建设有关问题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3-11-15     阅读次数:
主任会议成员领衔重点督办的议案和建议(摘要)()
    关于尽快解决安徽曙光化工集团升级改造工程建设有关问题的建议(第34号,迎江代表团潘功长代表提出,康正和主任、程学东副主任领衔督办,财经工委负责联系安排工作,安庆承接产业转移集中区办理)
    为加快推进曙光化工园等项目建设工作,针对安徽曙光化工集团升级改造煤制氢及精细化工项目工程建设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以下建议:一是鉴于精细化工产品项目需国家环保部进行审批,请将相关产品尽快列入化工园区的规划环评中。二是加大对集中区的资金支持力度与曙光化工园配套的公用工程(如码头、供排水、供电、消防站等)建设进度。
    三是督促、协调凤凰作业区码头和石门湖航道疏浚工程尽快开工。四是加快220kV山口变电站建设进度,使曙光化工园项目双回路电源落实到位。五是早日启动化工园区消防站建设,保证与项目同步建成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