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方国胜走访调研江鑫物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19     阅读次数:

        8月14日下午,迎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带领办公室人员和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对我区现代服务业企业--安徽省江鑫物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区人大代表、江鑫钢铁炉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汪江武代表物流公司向方主任汇报了公司的发展经历、经营现状和税收上缴情况,同时对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和目前遇到的困难也做了阐述。

方国胜指出:一、江鑫钢铁炉料公司立足安庆历经十余载发展,经营状况良性向好,已逐步形成一定规模的经济综合体。二、江鑫钢铁炉料公司为迎江工业经济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三、今年4月份成立的物流科技公司在国家工信部批准备案并顺利运营,目前已上缴税收60余万,有力的推动了迎江区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四、作为一名创业老兵,退伍不褪色,在迎江的经济战线上把自己锻造成为创业模范和优秀人大代表。

针对公司目前遇到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方国胜强调:一、要有立足迎江,辐射长三角,放眼海内外的经营格局,虚心吸纳优秀企业的先进经验和管理方法,少走弯路,争取弯道超越。二、作为一家年产值过亿,拥有多家子公司的经济综合体,税收方面希望最大限度的贡献在迎江。三、我区针对发展现代服务业有一系列的优惠、扶持、奖励政策,希望公司上下认真研究、规范论证可行性,政府相关部门特别是四送一扶对接部门要主动上门送政策、出良方,优化好总公司与子公司的税收优惠和税源合理分配。四、作为一家基于互联网线上的大型水陆物流运输服务企业,与传统意义上的小运输公司有着很大的区别,税种税制上要积极主动地与税务主管部门寻求沟通。(迎江区人大办   曹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