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方国胜为迎江区人大机关干部上“三个以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20     阅读次数:

         820日上午,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方国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为主题,为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方国胜从“为什么要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怎样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目的”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意义、措施、要求、目的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表现形式。方国胜强调: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二要聚焦重点领域,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开展执法检查;三要务求工作实效,认真查找突出问题,推进人大各项工作的落实。(迎江区人大办   叶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