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视察“七五"普法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8-20     阅读次数:
    820日,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先为带领内务司法工委全体成员和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七五"普法"工作进展情况。

周先为一行先后到宜城路街道南水回族社区、区教体局现场察看"七五"普法工作情况,听取了区司法局、区教体局关于"七五"普法工作的汇报。参视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对迎江普法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周先为对全区"七五"普法工作充分肯定,认为普法内容比较突出;普法形式比较丰富;普法对象比较全面、精准;普法责任明确;普法措施有力;普法效果较好。同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如针对性有待提高,均衡性有待提升,有效性有待增强。下一步普法工作:一要进一步做到学考结合、学用结合、学评结合。二要着力整合资源,创新形式,彰显效果。三要真正将普法工作做深做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积极创建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区。(迎江区人大办   彭爱军,陈新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