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召开预算审查工委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3-11-04     阅读次数:

8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预算审查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及秘书长李晨出席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安庆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就下一步预算工委工作进行了座谈。
程学东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提出要加强政府全口径预决算审查和监督,将全口径预决算审查和监督上升到政治体制改革的层面,对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预算审查工委要按照预算法、监督法等有关法律的要求,为规范预算审查监督程序,完善预算审查监督机制,创新预算审查监督方法,拓展预算审查监督领域,提高预算审查监督质量,增强预算审查监督实效而努力,积极做好常委会有关财政、税务、审计、金融方面的工作。程学东要求,新一届预算审查工委的各位同志要根据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的要求,转变观念,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才能和行业优势,履行好职责,努力提升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水平,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