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1     阅读次数:

8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吴笑飞主持会议,机关党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摘选等,强调要结合机关工作实际,真抓实干,高质量推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
会议指出,《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最根本的行为准则。学好用好党章工作,重点是学党章、查问题、改不足、立制度,不断增强机关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党的理想信念,提升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的履职水平。
会议强调,《纲要》是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读书目,学习好贯彻好《纲要》,有助于机关党员更好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明确了新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工作分工和工作职责,研究部署了机关党委下半年党建工作安排。(陈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