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人大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8-29     阅读次数:
      8月29日,怀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怀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晓月主持会议,常委会领导方茂盛、宗秀丽、陈鑫杰、汪平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以及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董晓月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

  会议学习了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以及有关乡镇在扶贫领域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董晓月指出,机关党员干部、尤其是有结对帮扶任务的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和问题意识,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还按照县委要求,认真学习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和保密工作的有关规定。(怀宁县人大办  吴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