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李玉萍到太湖县检查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9     阅读次数:

 

 

8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率市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三检查组到太湖县检查指导扫黑除恶工作。太湖县人大、政法委、纪委监委、公安局等领导同志参加汇报会。

在听取太湖县扫黑除恶工作汇报后,李玉萍副主任就该县扫黑除恶满意度较低的问题进行检查指导,并提出对策建议。

李玉萍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依法治国及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好转的有力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拿出具体举措和方案,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掀起工作高潮,不断提升成效满意度;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同时要正视不足,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度;要聚焦重点,强化措施,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加大线索的摸排和核查力度,坚决做到破网打伞、打财断血、铲土断根;要细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方案,增强专项斗争工作实效,全力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提升宣传质效,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检查组还就“千家万户访平安”活动进行了布置要求。(华国栋、太湖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