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30     阅读次数:
8月29日,宿松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捍东主持会议,副主任黄毛怀、王明丽、程向阳、石锦华出席会议。县扶贫办、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和部分驻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扶贫办关于脱贫攻坚后续帮扶及巩固提高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脱贫摘帽后,要严格按照“四个不摘”“四个只增不减”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狠抓政策落实,突出问题整改,深化帮扶措施,强化过程监管,全县脱贫成效得到进一步巩固提升。会议建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夯实可持续发展基础;要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宣传力度,提高扶贫政策措施透明度、知晓度,引导贫困群众坚定脱贫信心,增强内生动力;要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继续发力,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进一步提升我县脱贫质量。(吴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