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岳西县人大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5     阅读次数:

 

9月5日,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安带队到岳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岳西县人大常委万岳宜、肖志红和岳西县人大财经委、城建环资委、天堂镇、中关镇、岳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办。
方国安一行视察了瑞城商都至马坳组的快速通道施工现场,听取中标单位安徽畅源建设工程公司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工程概算、进度、建设存在问题等。
随后,方国安一行在岳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召开座谈会。大家就工程前期准备、建设周期、建设情况和群众诉求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方国安强调,瑞城商都至马坳组的快速通道是岳西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的74号代表建议,事关中关、五河、菖蒲、田头和店前五个乡镇的近十万群众的交通出行,是人民群众的迫切期望更是人大代表的强烈呼声,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做为重要建议进行跟踪督办。相关乡镇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尽快完成征地拆迁、杆线迁移等工作,创造有利施工环境。安徽畅源建设工程公司要继续加快施工进度,既赶工程进度又保证工程质量,力争在2019年年底完成路基工程。岳西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将持续跟踪督办,共同办理好人大代表建议,切实将人民群众的期盼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