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桐城市人大代表为贫困户送中秋慰问

发布时间:2019-09-10     阅读次数: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桐城市人大代表、安庆市汇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徐应权在龙眠街道人大工委的陪同下,来到该街道黄燕村、双溪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
     黄燕村的胡社教,男,1966年出生,2014年识别进入贫困户,肢体二级残,无法务工,其母亲智力二级残;双溪村赐金园组的项宗国,今年73岁,2014年做心脏搭桥手术,视力残疾2级,低保贫困户,其配偶童友英在家务农,生活过得十分艰辛。每到一户,徐应权代表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给每人送上1000元慰问金,让受到慰问的贫困家庭感动不已,他们不停道谢,并表示会努力把生活过得更好。
    通过走访慰问,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更加密切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激发了人大代表为群众服务的热情和动力。(程茜  汪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