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李玉萍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检查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2     阅读次数:

 

  

 

9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率“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三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宿松县检查扫黑除恶工作。

检查组一行来到宿松县二郎镇,与镇村干部和群众代表座谈,深入分析该县扫黑除恶满意度低的原因,实地了解“千家万户访平安”活动开展情况。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玉萍指出,当前扫黑除恶要紧紧围绕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开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线索“清零”,确保群众满意人民放心。一要扎实开展好“千家万户访平安”活动。按照市县政法委的要求,充分发挥村两委基层组织的作用,切实做到“四个必访”。二要着力提高扫黑除恶满意度。围绕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清轻重缓急,拿出有力措施,加强整改,提高人民群众的认同感和满意度。三要营造浓厚范围。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发挥各职能部门的作用,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营造“扫黑除恶”整体推进的浓厚氛围。

检查组一行还来到二郎镇综治中心,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华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