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开展9月份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12     阅读次数:

        911日,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开展9月份集体学习,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洁,副主任常碧华、王进、肖好汉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长期坚持、不断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会议指出,集体学习是县人大常委会书香机关建设的重要内容,要长期坚持,认真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要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政治理论学习和履职知识学习相结合,不断拓宽学习的广度和深度;要真正养成长期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进一步增强自身修养,提升人大干部整体素养,为更好为民履职培厚基础。

会议还就机关近期的扶贫、文明创建、招商安商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