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三级人大代表开展对外交通主干道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19     阅读次数:

      根据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计划安排,912日,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开展对外交通主干道建设情况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好汉全程参与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徐四新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杨林高速出口,G35武昌湖互通至S211S212连接线T型线路及起始点,S211太湖至望江快速通道和G347安九公路二期施工现场及项目部;听取主管部门及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参加座谈代表们就相关工程建设及推进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调研组通过“一看二听三议”,对该县对外交通主干道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认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抢抓国家战略发展机遇,对外交通主干道建设发展迅速,从“三无一断”(无铁路、无高速、无国道,一条省道因长江阻隔成为“断头路”)到“两有一通”(有高速、有国道,长江大桥贯通),成绩值得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大家一直认为,要充分发挥人大力量,继续利用好各级人大代表鼓和呼的作用,代表百姓发声,持续发力,全力支持好我县交通建设;沿途乡镇应抢抓交通建设历史机遇,在征地拆迁等工作中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工程项目推进;充分发挥部门合力,加强在建项目管理,全力管控好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为建国70周年大庆添光加彩;加强宣传,提升工程建设的社会知晓率,积极回应社会关注,百姓关切。同时,交通建设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部门作用,明确目标,主动推动,认真谋划宿望宣城际铁路项目,争取望江交通建设再获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