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5     阅读次数:

        92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岳西红二十八军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玉萍参加。

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步行至烈士纪念碑前,深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敬献花篮、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随后全体党员整齐站立,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结合红二十八军英雄事迹和主题教育主题,在广场上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题为《学习红军革命精神,坚守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党课。随后,参加活动的同志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图片资料、一件件记录历史的实物、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一段段深情的讲解,让大家的灵魂受到震撼,心灵受到洗礼,感受着先烈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英雄事迹,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锤炼党性,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为法治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方巢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