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9-09-27     阅读次数:

 

 

9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秘书长程春生出席结业式。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923日至26日,市人大常委会用4天时间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在职县以上干部全部参加,其他机关干部职工也集体跟班学习。读书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认真学习“两书一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两次集中研讨,赴岳西瞻仰红28军旧址,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学习了张富清、黄文秀、李夏、刘扬彧等先进典型。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读书班时间虽短,但很有收获,深感这是一次理论充电,又是一次思想整装,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领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都有一些新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向总书记看齐,永葆初心、坚守初心,更加自觉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奋斗。要牢记使命、知责尽责,主动作为,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实践为民主法治建设而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要求,要把这次读书班作为“加油站”和新起点,把读书班的成果运用好,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做好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补齐工作短板,提高履职能力,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依法履职的成效。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