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李玉萍参加驻迎江市人大代表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阅读次数:

 

 

 

    9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以市人大代表身份参加迎江区人大组织开展的“紫峰大厦楼宇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安庆同安雄峰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安徽运通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安庆博鳌纵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迎江区政府关于迎江区楼宇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并结合调研情况,谈体会、说想法,并就该区楼宇经济发展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玉萍指出,迎江区以楼宇经济为主抓手,推动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紫峰产业大厦作为迎江区楼宇经济发展的首要载体,在全国范围内招引“互联网+”、总部经济等新产业、新业态入驻,打造安庆现代服务业旗舰平台。要进一步树立标杆、引领发展,研究完善楼宇招商政策,要谋划布局、因地施策,推进楼宇经济发展。代表调研是代表法规定的县级以上各级人大代表闭会期间的一项重要活动,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参加专题调研活动,认真履行职责,认真归纳总结,提出代表议案,为与会发言做好充分准备,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董泽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