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桐城市人大“不忘初心,共话发展”主题征文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09-29     阅读次数:

 

为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暨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回顾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发展历程,展示各级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时代风采,9月27日,由桐城市人大常委会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文联协办的“不忘初心,共话发展”主题征文活动顺利结束。
据悉,此次活动共征集到文学类、理论研讨类、工作综述类等作品共 139篇。经过近两个月的梳理收集整理,最终从征集的作品中筛选出60篇文章进入到终评阶段。专家评审分别对作品的独到观点、内容新颖;内容详实;条理清晰,表达准确;语言优美,文笔流畅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打分。经评审委员会对征文进行认真审读,最终评选出获奖文章 29篇,组织奖4名。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10篇。获奖作品将在“桐城人大网”、“桐城文学”、“桐城报道人大专版”等媒体上专栏发布,在“桐城文联”等微信公众号上刊发,并结集成册,赠阅市人大代表。(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