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太湖县人大机关召开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欢庆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08     阅读次数:

 

    

   930日,太湖县人大机关召开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欢庆重阳节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总支书记毛胜发,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家传,部分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张达华代表人大机关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县在产业发展、城乡面貌、生态建设、民生事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新成绩。张达华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县上下的团结拼搏,得益于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老同志、老干部的有力支持,希望老干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太湖发展及人大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县经济社会更好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会议还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新闻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