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华阳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2     阅读次数:

 

近日,望江县华阳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镇内部分村、社区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了一次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计渡村美丽乡村计屋建设点、磨盘村以及陶寓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并详细了解了该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代表们认为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一是要充分做好宣传,做到家喻户晓,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群众自觉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二是要保持常态化,通过建章立制确保工作持续开展,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三是要做好统筹,在垃圾清理转运、“四清两规范”、道路和沟渠杂草清除等方面做好工作统筹,不能顾此失彼;四是适当开展区域内屋场的人居环境整治互访等活动,通过相互借鉴和学习,共同维护好人居生态环境。(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