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阅读次数:

        10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扩大会,就党史、新中国史作专题学习辅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秘书长程春生参加,市委专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主讲人从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以及三次伟大飞跃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史和新中国史的发展历程,系统阐述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建设好新中国、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使命。讲解生动,说理透彻,使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砥砺奋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下台阶。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在抓实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做到边认真学习、边刀刃向内,奔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查、盯着问题改,在“解问题、抓整改”上聚焦发力,努力以高质量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方巢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