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阅读次数:

 

 

10月12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驰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秘书长程春生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辅导;支部各支委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1-5章部分内容,并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两书一章”教学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要实打实的学,原原本本的学,下功夫的学习,要真学真懂真信,要学进学透。二是要践行使命抓落实。在学好弄通的基础上,广大党员干部要紧扣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做到刀刃向内,奔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查、盯着问题改,在“解问题、抓整改”上聚焦发力,真正做到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