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和督办

发布时间:2019-10-14     阅读次数:

   1011日下午,迎江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兆、周先为参加了视察和督办。

  视察组先后来到余桥新村小区、新宜小区,实地查看了居民小区地下管网、居民小区内路灯的现状,并对2019年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社区电动车充电管理的建议”进行了现场督办。通过现场询问、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关于尽快将新宜小区、余桥新村、任店新村纳入旧小区改造项目的建议”、“关于尽快对新宜小区地下管网进行雨污分流改造的建议”办理情况。

在听取区应急管理局、区住建交通局负责人汇报了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后,代表们提出,要进一步加强电动车充电管理,确保用电安全,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存在问题整改,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实效。

区应急管理局、区住建交通局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法,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工作的落脚点,用解决问题的成效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迎江区人大办   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