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童学军率队视察城建重大工程项目督办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2019-10-16     阅读次数:

  

  

  

  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率队,开展城市建设重大工程项目实施情况视察,督办代表“关于加快推进集贤关区域综合治理与开发保护”建议。市人大城建工委主任贺猛,人选工委主任韩松,部分市人大城建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参加。

  童学军一行实地察看集贤关片区、人民路以南历史文化街区,了解城市建设重大工程项目实施及代表建议办理情况,重点关注人民路以南历史文化街区项目进展、城区公共停车场建设进度、集贤关区域综合治理与开发保护。

  随后召开座谈会和代表建议督办会,听取人民路历史文化街区项目工作进展及招商运营、城区停车场建设、集贤关区域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对我市城市建设重大工程项目实施及代表建议督办工作,表示肯定。会议要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精心打磨人民路以南历史文化街区项目,加快推进城区停车场建设,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会议指出,要秉承变废为宝、打造亮点的工作思路,与山体保护修复、全域旅游、文明创建、工业文化等相结合,广泛征求意见,不断完善集贤关区域规划,加大片区投入,整体推进集贤关开发保护。(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