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孚玉镇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7     阅读次数:

  10月16日,宿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捍东带队到孚玉镇就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毛怀、石锦华参加。县政府副县长、孚玉镇党委书记汪百春,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贺晓群,孚玉镇镇长何明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川气东送管道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宿松分输站)、振兴大道南延伸工程、向阳河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的情况介绍,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吴捍东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他强调,孚玉镇是我县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这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事关宿松形象和品质、事关民生福祉,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吴捍东要求,孚玉镇和县直相关单位要强化协调配合,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着力把重点项目建成高质量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和民心工程。同时,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做好政策的宣传工作,依托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对重点项目概况、工程建设进度等内容适时进行宣传报道,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重点项目建设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

  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住建局、县水利局、县招商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杨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