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吴笑飞率机关党委一行到市检察院、安庆市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在市检察院,吴笑飞一行参观了机关党建文化墙及党员活动室,实地感受了该院将党建宣传教育工作融入到党员干部的日常生活,不断增强广大党员的核心意识、责任意识、带头意识的良好政治氛围。在安庆市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吴笑飞一行参观了该站的警史馆,并与边检站党委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及联创联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通过参观交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生命力、凝聚力、引领力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谭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