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飞跃到太湖县北中镇宝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1     阅读次数:

  

  

  

  

  1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到太湖县北中镇宝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结合该村实际,以“不断夯实脱贫根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报告。

  刘飞跃先后到该村美丽乡村中心村、村级光伏电站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在村召开了由镇、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饮用水安全、“四好”农村道路、水利工程新修、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刘飞跃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要继续保持务实的作风,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二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升脱贫攻坚质量成效。三要加强“双基”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四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