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省人大来宜调研快递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13     阅读次数:

  

  11月12日,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周杰率队,来宜调研快递业发展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庄庆生,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鲍黎霞,部分省人大代表等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城建工委主任贺猛等陪同。

  调研组听取了市交通局、市邮政管理局、市邮政公司、中通快递安庆分公司、顺丰速运安庆营业部、红旗小区物业公司关于快递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快递业发展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调研组表示,安庆快递业持续高速增长,加快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在服务产业转型、促进商品流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调研组要求,要继续依法依规加大对快递行业的政策扶持,推动快递行业持续快速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挥自身优势,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快递行业创新发展。

  调研组还先后到菜鸟驿站碧桂园1号公园网点、皖西南快递产业园中通快递分拨中心,进行走访,了解快递业经营状况、快递基础设施建设、服务网络建设等情况。(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