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立法专版 > 立法工作 >
立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立法工作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23     阅读次数:

  

  9月17日至19日,市人大常委会联合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在武汉大学举办立法工作专题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部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组成人员,市人大机关各委室、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29人参加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邀请了武汉大学法学院、城市设计学院等4名专家教授讲授《立法法》《立法起草及立法技术规范》《提高地方立法质量》《备案审查工作实务》等课程,旨在提高地方立法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立法工作的新要求。

  大家认为,此次专题培训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课程合理,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拓宽了思路,开阔了眼界,有利于进一步深入开展地方立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