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立法专版 > 立法工作 >
立法工作

上海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一行来宜调研长江江豚保护及立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2     阅读次数:

  

  

  

  7月11日至12日,上海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富荣一行在我市调研长江江豚保护及立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秘书长程春生及法工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或调研活动。

  在座谈交流会上,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向考察组介绍了我市开展长江江豚保护所采取的具体措施;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安庆市长江江豚保护条例》立法的目的、方向、原则和具体思路。考察组在详细介绍了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长江中华鲟立法保护工作推进情况后,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战略思想的政治站位,高度赞扬了我市在长江江豚暨单一珍稀物种立法保护工作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具体思路,并希望就相关立法工作开展深入的交流合作。随后,双方还就具体立法问题和难点开展了深入讨论。

  考察组一行还赴西江长江江豚迁地保护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谭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