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立法专版 > 立法工作 >
立法工作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专家组就林长制立法工作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01     阅读次数:

  

  

  3月1日上午,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专家组来宜就安庆市林长制立法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何新华、法规室主任胡安胜和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市林业局向专家组介绍了我市林长制工作开展和林长制立法前期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林长制立法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讨论。

  专家组表示,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及政府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林长制立法,前期做了大量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在草拟法规初稿时,将对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和吸纳。

  会议提出,在推进林长制立法过程中,要始终坚持市委的正确领导,把为民立法作为立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通过立法形式来推动解决我市实施林长制过程中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真正实现这部地方性法规“立得新、立得准、立得住、立得优”。(陈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