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立法专版 > 普法教育 >
普法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预算法》法制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26     阅读次数:

  

  

  6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专题法制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预算工委主任张志国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预算监督处处长戚建超作了题为《深入学习预算法律法规 着力推进预算管理和预算审查监督》的报告。讲座围绕《预算法》、《安徽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修改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结合人大常委会职能和实践经验,从加强和推进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对如何运用《预算法》开展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对于依法做好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直相关部门、各区人大有关同志、市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顾问及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