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9     阅读次数:

  

  11月29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主持会议,副主任童学军、刘飞跃,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市本级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情况的汇报、市经信局关于我市新能源汽车和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相关调研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市医保局关于安庆市本级城镇职工和居民医疗保险基金运行管理情况的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相关调研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对市直8个部门污染防治攻坚和江豚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工作的评议意见》的汇报;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侨委工作座谈会精神。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洪学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秘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