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岳西县人大代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2-05     阅读次数:

  12月3日,岳西县人大代表培训班开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昌群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安、程松树、王德红、陈彬彬出席开班仪式。培训班特邀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处主任徐从华作专题讲座。

  李昌群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加强代表学习培训,是宣传贯彻好中央决策部署的要求,是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必然要求,是代表依法履职的客观要求。要突出学习重点,注重政治理论知识、履职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做到学以致用。要严守培训纪律,强化组织管理和学风建设,要加强自律、严守纪律,确保培训取得真正实效。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培训中,参训代表还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和我国的宪法修改》专题讲座。

  参训代表们表示,培训班的举办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珍贵的学习机会,对提高自身理论素养,依法履行代表职责提供了很大帮助。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和更严谨的工作作风履行好代表职责,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汪淑芳  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