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包保点督查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6     阅读次数:

  根据县城烟花爆竹禁限放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连日来,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常碧华、王进、肖好汉分别带领县直有关包保单位前往包保点龙湖社区、桃园社区、卧冰社区督导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

  督导中,常委会领导认真听取了社区禁限放工作推进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社区有关重点领域,并就社区禁限放工作提出了要求,常委会领导指出,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是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构建和谐生活秩序的一项举措,今年是全面开展禁限放工作的第一年,任务重,社区和包保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合力推进;要明确职责分工,加大宣传力度,推行网格化管理,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强化重点领域、重点对象的盯防力度,确保社区禁限放工作无死角。

  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开展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作为龙湖社区包保领衔单位,多次召集包保单位住建局、医疗保障局、望江中学、望江一小深入社区,召开会议共商举措,实施网格化管理,深入户、点宣传禁限放有关规定,积极主动参与支持社区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张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