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朱读稳秘书长来宜走访省人大代表并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9-12-11     阅读次数:

  12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读稳来宜走访省人大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征求对提请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意见。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朱业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秘书长程春生,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选工委,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法规室、人选工委、法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或座谈。

  座谈会上,省人大代表马健、石骜、卢萍、李方、韩娜等结合自身工作和履职实际,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报告内容详实、语言平实、表格清晰,是一份接地气的好报告。

  朱读稳秘书长对前来参加座谈的代表表示感谢,并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对他们表示慰问。朱秘书长强调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省人大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真正体现人民当家作主。

  在宜期间,朱读稳秘书长一行还到怀宁县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夏丽丽、胡斌,到望江县走访联系省人大代表霍辉、甘启斌、沈松、彭玉杰,并到高士镇调研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华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