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李玉萍到迎江区桐城市走访市人大代表并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9-12-19     阅读次数:

  12月18日、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带队到迎江区、桐城市走访市人大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征求对提请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财经工委、人选工委负责同志,部分常委会委员陪同走访或参加座谈。

  每到一地,李玉萍副主任都详细了解代表一年来工作、学习和联系群众情况,并勉励他们履职尽责、认真调研,加强与原选区选民的联系,为即将召开的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做好准备。

  征求意见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履职实际,对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代表们纷纷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围绕法定职权,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充分行使立法权、监督权、重大事项决定权和任免权,总结一年的工作实事求是、细致全面,是一份接地气、看得懂的好报告。

  李玉萍表示,要认真整理代表意见建议,吸收到工作报告中去。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加强代表小组和活动室建设,丰富闭会期间代表活动,为代表依法履职提供保障。要加强调查研究,注重民意民生,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华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