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到炮营山社区调研督察疫情防控和包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1     阅读次数:

  2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到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疫情防控包保联系点炮营山社区调研督察疫情防控和包保工作。农工委主任何新华、办公室副主任朱小红参加。

  在江花、谐水湾等居民小区入口,程学东仔细询问小区出入人员体温检测、车辆进出登记、疫情况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向炮营山社居委主任详细了解市人大常委会党员干部到社区参加包保责任落实情况。

  调研中,程学东指出,一是要持续抓好“三防一加强”工作开展,全方位织紧织密防控网络,确保疫情不扩散蔓延。二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和摸排力度,落实好进出辖区人员登记和测温等工作,确保人员排查彻底。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市人大常委会参加包保联系每名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炮营山社居委开展宣传、摸排、劝导及值班值守等工作,同时做好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收集、上报工作。(陈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