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桐城市人大代表项杰:就把卡口设在我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0-02-18     阅读次数: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总有一群“逆行者”奔赴“战疫”最前线,为我们带来黑夜里的光亮!他们在人民群众需要帮忙的时候挺身而出,奋战在抗“疫”一线。这样一群人值得我们尊敬,他们是春天到来时最美的希望!

  项杰,桐城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安徽省五洲制罐公司的总经理。在得知疫情发展的严峻情况后,项杰同志迅速行动起来。因公司地处206国道沿线,是吕亭和城区来往车辆的必经之路,项杰针对市镇交通管制工作需要,主动向当地吕亭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请求将城区进出吕亭镇主要卡口设置在五洲制罐厂区的门口,公司无偿提供值班人员的茶水、盒饭,并自己购买了消毒水和设备,每天对进入吕亭境内的所有车辆给予消毒。

  于是在五洲制罐公司的门口筑起了一道铜墙铁壁,项杰和他的家人们,也主动请缨,加入到卡口值班和消毒工作中。看见有村民扎堆聊天、晒太阳,他们就去劝导,看见外来人员、车辆,就去排查,坚决抵制一切危险因素。

  连日在卡口连轴转执勤的项杰,脸上略显疲惫,依旧笑着说:“人大代表为人民,大家在前,小家在后,我是人民选出来的代表,抗击疫情我先行!”

  人大代表项杰,在疫情面前践初心,危难时刻勇担当,率先垂范,履职尽责,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防疫工作,在疫情一线展现出人大代表的担当精神。(吴 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