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方国胜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督查

发布时间:2020-02-18     阅读次数:

  2月17日,迎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前往华中路街道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连日在疫情防控一线进行督查。碧桂园一号公园小区发现确诊病例后,方国胜前往滨江街道和社区了解紧急情况应对举措,现场督导小区的封闭管理工作。在格林镇小区上报一例疑似后,前往小区现场指导防控工作并持续关注直至排除疑似。赴“五位一体”包保点枞南村、吴樾社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指令落实情况,巡查卡点值守工作。结对包保华中路街道,为加快落实“网格化管理、小单元作战”责任包保体系建设,连续对华中路街道所辖社区进行全面督查,了解“五个清仓”摸排情况,随机抽查单元长对工作职责及负责单元的基本信息的执行和掌握情况。方国胜强调,目前迎江的防控工作成效明显,近几日均无新增确诊和新增疑似病例,要时刻保持警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指令,巩固防控成果,早日打赢防疫攻坚战。(迎江人大办 方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