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9     阅读次数:

  2月18日,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承抚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毛怀,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向阳、石锦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晓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和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阻击战处在关键阶段。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要紧密结合人大实际,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和工作优势,加强对法律法规和省人大《决定》贯彻实施的监督,做到依法科学有序防控,提高疫情防控法治化水平;要继续支持和鼓励驻县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更好发挥代表作用,汇聚强大工作合力;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常委会领导以上率下,定期到联系乡镇靠前指导,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站到防控一线,严格落实“三防+”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补齐防控漏洞和短板;要服从服务大局,合理安排当前常委会及机关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依法履职两不误,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工作分工和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县人大办 吴江)